比一比大小長短:董事長放風箏、嫪毒挑桐木輪

史記卷85、呂不韋列傳

男人、男生、男性不知怎麼搞的,對於自己的”那話兒”總有所期待,話說大學時代有個笑話”董事長放風箏”,用現在語言改寫如下…

有一個人,就說是阿羯好了,阿羯自認為跟別人比、不會輸。有一天,聽說有個公司,盡是”長(音嘗)鳥哥哥”(借用”長腿姊姊”語法),阿羯當然非常嚮往、希望能夠加入,以便一展”長”材,就投了履歷表,細數自己的所”長”,沒幾天,接到了面試通知,懷著興奮的心情,奔向公司、接受面談,到了門口,推了門把準備進去,

[喂!拿開你的髒手!]

原來、不慎碰觸到了”小士”掛在門把上休息的東西了,互換名片彼此認識後,才知道,”小士”應該是”小四”、是行銷專家,去年剛到”花都之國”,在靠近楓丹白露的著名學府拿了個MBA,”小四”的”四”表示”掛在門把上休息的東西”有四呎長。

小四帶著阿羯進了公司,現代的公司做PR不看產品,先看公司能提供員工什麼休閒設施(始作俑者是一間叫做”股溝”什麼的公司),所以小四帶著阿羯到了休閒中心,一進去,看到一堆人在打撞球,再仔細一瞧,天啊!大家都是用自己的那根當球杆!

小四介紹了一下他的team member,

特助、”自如”,人如其名,小頭具有揮灑”自如”之功。

協理、”震倒”、專長:龍根擺尾具有震倒女生之力;

協理、”撞聾”,”撞聾”之名的由來是因為有一次不小心那話兒把同床的”撞聾”了;

副總、”五先生”,五、代表五公尺,不愧當到副總、男人的雄偉有五公尺!小四立刻被比了下去。

在阿羯歎為觀止的讚歎聲中,小四說:去見見總經理,總經理在樓上。

兩人就順著樓梯而上,好大、好長的樓梯,阿羯不免伸手抓著樓梯扶手,以免摔倒。只聞見一位穩健高級主管的聲音:

ㄟ!拉我幹嘛!

天啊!總經理真不愧是一個公司之”長”啊!

見完總經理,最後一關、董事長,聽說董事長在公司的空中花園,一上屋頂,

只見董事長在”放風箏”!

風箏上隱約有幾個字”鳥才擠擠”、大概是公司的slogan。

風箏跟史記有啥關係?當然有,風箏的故事,講的是”那話兒”的長短,史記裡的故事講的是”那話兒”的大小,到底女人、女生、女性是否喜歡”那話兒”sizable?請看史記裡的故事……

懷了呂不韋孩子的歌伎生下了秦始皇,在秦始皇即帝位後,一夕爆紅,成了帝太后,年幼的秦始皇有個年輕的少婦太后,死了老公的帝太后,那忍得住獨守空閏的日子,有一天,就把呂不韋找到跟前,威脅他:

[如果不跟老娘相好,就別怪我翻臉把秦始皇是你老兄的孩子這往事抖出來。]

狠話講完,又一把眼淚、一把鼻涕地撲在呂不韋懷裡。需知,男女有過肌膚之親後更經不起挑逗,天雷勾動地火,兩人一發不可收拾,就這麼又搞上了。……雖然不至於夜夜春宵,卻也是見面就親、親完就脫、脫完就上、淫亂無比,男歡女愛一旦開始,就難以停止,光陰卻也一分一秒地向前移動,日子久了,彰顯出地位及淫行間愈來愈大的不平衡。

小小的秦始皇日漸長大,豔麗的少婦也逐漸邁往狼虎之年、需求更勝以往,俊勇的呂不韋越過了男性的高峰,再加上女人畢竟老得快,男人要的是年輕的肉體,呂不韋對帝太后也失去了興趣。而且這種皇室的八卦更在秦國各地傳得沸沸揚揚,日久只怕大禍上身(當時有本八卦雜誌”性史記”,專講呂不韋與帝太后的淫聞,太史公青春期時也讀過這書,日後才有靈感使用”史記”兩字)。

想來想去,只有來個金嬋脫殼之計,先在家中養了一批猛男,沒事就找帝太后來欣賞猛男秀,猛男裡有個嫪(音烙)毐(音矮);講”爆乳”,大家就很容易就瞭解嫪毐”爆鳥”的特點,其他穿丁字褲的猛男跟嫪毐比起來,只能算”爆麻雀”,嫪(音烙)毐(音矮)的”爆鳥”,看得帝太后臉頰發燙。

先是看看,漸漸地加重口味,呂不韋在跟帝太后雲雨之前,來個猛男秀,而猛男的丁字褲也免了,猛男秀的最後壓軸,由嫪毐表演個人秀、”老鷹推車”。”老鷹推車”就是嫪毐用其碩大無比的東西把這木輪推到太后面前,看得太后眼發慌、心亂跳,嫪毐跪下、請太后將這一招賜個名,太后看了呂不韋一眼、說到:

[老漢推車]

硬是把那”老鷹推車”的字改了一字,搞得剛剛玩過”一字千金”遊戲的呂不韋好不尷尬,更妙的是,太后轉頭向呂不韋說:

[乾脆你那”一字千金”改成”一字千精”好了唄!]

呂大丞相只有苦笑,話聲未了,剎那間,來了兩個美女,就和嫪毐3P起來了,這情節太”火”,超過本文的分級,就不說了,只見帝太后兩眼冒火,這就如同今天看A片的效果,只是那時沒有DVD,只有真人秀!自此,太后和呂不韋大戰時更是銳不可擋。呂大丞相招架不住,只好趕快把嫪毐送給太后。

太后對嫪毐真是”愛不釋手”、”愛不釋口”、”愛不釋*”….,反正能怎麼愛就怎麼愛、身體那裡能愛那頭”巨鳥”就去愛,在史記裡用”絕愛之”三字表示一切!

史記卷85、呂不韋列傳原文如下:

政立為王,….秦王年少,太后時時竊私通呂不韋。……始皇帝益壯,太后淫不止。呂不韋恐覺,禍及己,乃私求大陰人嫪(音烙)毐(音矮)以為舍人。時縱倡樂,使毐(音矮)以其陰關桐輪而行,令太后聞之,以啖太后。太后聞,果欲私得之。…..遂得侍太后,太后私與通,絕愛之。

比一比大小長短、很重要!由以上”董事長放風箏、嫪毒挑桐木輪”兩個例子看來,男人注重長短,大小則對女人比較實用!理想的男人、現實的女人;史記對這個男女有別,作出了貢獻。

 

更多史記爆料,下回分解。

史記爆料目錄:三民新譯史記–目錄

比一比大小長短:董事長放風箏、嫪毒挑桐木輪(史記卷85、呂不韋列傳):2009年04月21日星期二